2005年5月13日 星期五

[廚房習作] 乳酪蛋糕換裝


愛上烘焙-優酪乳乳酪蛋糕

用同樣a-may的配方, 只是用新烤模, 再加上盒子, 看起來高貴多了


糖減成80g, 優格口味換成原味, 蛋是五顆小蛋, 其他什麼都沒變
雖然蛋糕美美, 可是這次吃的時候覺得ㄏㄨ ㄏㄨ(粉粉), 會不會是沒有拌勻呢?


17 則留言:

  1. Dear Mars

    做的很美

    好像外面賣的耶^^b

    吃起來會粉粉的喔

    改天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2. 啊﹖怎麼還有剛剛好大小的盒子包裝起來﹗﹖

    跟烤模是一套的嗎﹖

    我每次做好的東西都不知道怎麼包裝。。>_<

    回覆刪除
  3. 莎莎,

    謝謝妳, 那就麻煩妳在家試試看, 我的可能有點消泡吧!



    leafyu,

    那個是ㄚㄚ介紹我買,從台灣帶回來的, 烤模, 底盤, 跟盒子. 剛剛好一套, 台灣

    多好, 應有盡有. 我只帶10個包裝盒回來, 只能節省再節省的用了.

    回覆刪除
  4. MARS:

    看起來真的很美耶

    台灣真的是什麼都有

    真想搬回去住>_<



    下次我回台灣的時候,也要好好的大採購一番



    emily

    回覆刪除
  5. Dear Mars

    這個配方我做過, 應該還好ㄝ...

    雖然質感不像重乳酪Cheese Cake 那麼滑細

    但也不會粉粉的..不過蛋糕體是綿綿拋拋的就是了..

    我在想優酪乳會不會也有關係??

    因為有的優酪乳喝起來的口感就是粉粉的...

    以上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6. Dear Mars:

    很專業哦!

    而且上色很美。

    看了好想咬一口^^

    ~cherry

    回覆刪除
  7. Emily,

    我都馬覺得如果能把台灣的"吃"跟美國的"生活環境"結合起來,那就像在天堂了.



    lucia,

    上次做也沒有這樣的困擾, 可能換新烤盤跟優酪乳口味不同, 減糖不曉得有沒有影

    響.



    Cherry,

    謝謝, 所以說包裝後乳酪蛋糕就變得有氣質多了.

    回覆刪除
  8. 先開上火200下火150著色後關上火至100

    讓表面先有一張皮

    烤好後就有一張平整美麗的皮了

    就不會皺皺的哦

    小小意見僅供參考

    如有冒犯

    對不起啦

    回覆刪除
  9. MARS

    好像賣的乳酪蛋糕說~

    好想粗ㄚ~

    粉久沒粗啦~~

    回覆刪除
  10. 做的很美啊~

    賣場的乳酪蛋糕還不及你這成品呢

    回覆刪除
  11. 妖精,

    千萬別這樣講, 你肯願意花時間看我的作品並指出錯誤, 我覺得非常高興呢!

    我的烤箱是美式烤箱, 沒有上下火, 不過會參考你的意見然後再做調整, 謝謝你!



    Sabina,

    看起來是很像啊, 謝謝!



    a-may,

    謝謝妳喔! ^^

    回覆刪除
  12. ㄚㄚ,

    真的嗎? 說得我心花朵朵開ㄝ! 那要感謝妳的推薦, 不然放那麼高,

    實在很難注意到. ^_^



    不過星期天我帶著它跟另一盒醜不拉幾的金牛角麵包去參加一年一次

    社區活動, 麵包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蛋糕一直到我走之前還剩一點點.



    可見老美好像真的不習慣中乳酪或輕乳酪蛋糕的口感.

    回覆刪除
  13. eileen216,



    謝謝妳, 我也這麼覺得, 人要穿美美的, 蛋糕當然也不例外啦! ^_^

    回覆刪除
  14. mars,

    cheese cake切開來更見功力

    掌聲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15. CD,

    謝謝妳, 我會再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