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9日 星期六

再當一次觀光客

上星期去市中心辦事情, 平常嫌它車多難停車, 已經很久沒去了. 哪知去了之後樂在其中, 差點不想回去, 於是今早再把全家老小拖下水, 再當一次觀光客。



我們把車停在老位子, 不同的是, 星期日是免費期, 你只要能找到停車位, 愛停多久就停多久, 所以我們當然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路的盡頭就是Pike Place Market (傳統市場), 偉倫說要去走走, 我們就手牽著手一邊逛一邊前進.

風很大, 在過馬路時奕恩的帽子不小心被吹掉了, ㄤ急忙把它撿回來, 之後只要是過馬路, 奕恩一定緊緊的壓著他的帽子.

傳統市場好熱鬧, 我們很久很久沒來了, 淋瑯滿目的花跟海鮮, 還有各式各樣的手工藝, 還有來自各國不同風味的小吃, 真的很好玩. 我們還意外的發現一種可以吹的樂器, 胖胖的, 在"豆豆龍"跟"惡作劇之吻"裡面都有出現, 本來還以為是道具或故意畫的. 今天一看才知道是真的, 也吹得出來, 可惜太貴, 一個小的就要美金40元.

一個女生挽著男朋友從我面前走過, 我看到她拿著一朵藍色的玫瑰, 第一次看到藍色的玫瑰, 好訝異!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流浪漢還是存在, 不過以前更多, 他們都會留在公廁內睡覺, 所以市中心的公廁都要密碼, 我甚至還看到一個流浪漢在翻垃圾桶找東西吃, 做人做到這樣, 真是枉身為人!

走了約兩個小時, 連奕恩也不顯疲憊, 還說:"今天很高興."


孩子長大了, 真的可以考慮帶他們出去玩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