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2日 星期六

[隨便聊聊] 六月的能量,共時性及夢境的觸感

漸層藍的天空。

六月從宇宙投射到地球的能量,跟據有在研究身心靈網友的說法,是排山倒海,來勢洶洶的。就像一顆大石頭,狠狠的丟進水面,除了激起好大的浪花,還把底下的泥沙都翻攪起來。所以這個月,外在的衝突劇烈,內心的陰暗處會被再次響起,情緒會起伏不定。

我們能做的,就是靠靜心冥想,還有多閱讀,來釋放衝擊而來的負面情緒。

我喜歡探索自己的內在,最近發現共時性的情況增多,還有能在夢境中體驗到觸覺。趁記憶猶新,做一下紀錄。

共時性: 

1). 前幾周在巡視院子的時候,兩次意外發現了狗大便。發現的地點在房子深處的邊邊,算是私人地區了。

當時覺得很納悶,為什麼遛狗的人會讓狗跑到別人家的院子裡大便呢? 幸好太陽把它們曬得很乾,就直接丟垃圾桶了。

過不久,竟然有一隻係著項圈的狗,很明顯是走丟的狗,又餓又瘸,出現在我家後院,我趕緊把牠引出去,牠一拐一拐地走了,臨走前還啃了一根我們舖好的木屑,把它當成肉骨頭吞到肚子裡去了。

雖然很心疼,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狗走了以後,到今天都沒再發現狗大便了。

2). 前幾天颳一陣大風,把一堆木屑全往草坪上吹。接下來的高溫,乾燥,焚風,讓氣象局天天在呼籲民眾小心野火。幾天前忽然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擔心院子舖滿的木屑會引發火災。

前天照例巡視院子時,還真的發現冒煙了!

原來是我放在金屬盆裡面的手套,被太陽燒出一個大洞,沒有火苗,只有煙。

火速把金屬盆裝滿水,煙才熄滅。不安的感覺,不知不覺也不見了。

夢的觸覺:

1). 夢見死去的大舅,我去以前的外婆家,大舅滿臉笑意地跟我打招呼,他的左眼有點腫,右眼正常。離去的時候,我跟他告別,他送我到門口,我轉身問他: 我可以抱你嗎? 我們很高興地互相擁抱,在夢中,我竟然可以感覺到我抱著他的腰的力度。

2). 夢見在一個景區,有個通道可以從底下看到漩渦的底部。只見兩側的窗戶外面全是海水,通道的盡頭果然看到漩渦湍急的旋轉。力度強大到我可以感覺到震動,整個通道都在震動,連我自己都在震動。

3). 只要夢到下雨,就會有被雨打到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