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日 星期二

拔牙去

恐怕暫時得跟烘焙說掰掰了。

前一陣子牙痛就不停地干擾我, 好不容易把左上顎智齒拔了, 左下顎的智齒
又開始作怪。而且比上次更糟, 因為我的智齒橫著長, 頂到前面臼齒, 害臼
齒長蛀牙。



醫生用很哀痛的口吻跟我說我的臼齒得磨掉一半, 拔去牙神經, 再把蛀牙挖掉,
做填牙的動作。當然罪魁禍首智齒還是得拔。



光用想的就讓我全身冒冷汗, 我想右邊智齒狀況也是半斤八兩, 只是還沒發作
而已。



明天一早就要去跟醫生報到。除了得忍受拔牙整牙的痛, 還得忍受失去$$的痛,
真是痛上加痛啊!



連醫生都說我運氣不好, 我只好祝我自己好運吧~ >_<



有空還是會去各家姐妹處看看好料流流口水, 妳們千萬別出太好看的
點心霞我啊.... >_<

1 則留言:

  1. 我遇過的醫生更糟,他還說要把我的臼齒一併拔掉,還好

    我有回來看到這篇,其實還有的救為什麼要拔我的臼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