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Snoqualmie Fall

這地方來過很多次了。



一開始從I-90往東走到31號出口, 再沿202到Snoqualmie 火車站 跟 Snoqualmie 瀑布。不過一路上的風景很美, 又不算遠, 所以我們今天又去一次。

沿著202開到火車站, 平常清靜的小鎮今天竟然人滿滿的, 原來是一年一度的湯馬士火車頭又來了。平常免費的地方今天變成要收費, 而且票還全賣光了, 好誇張。 我們等著看火車開出來, 然後幫小朋友照相。

之後我們去瀑布。今天的也是人潮多多, 其中有一個從台灣來遊學的高中生團體, 所以這地方今天看起來很熱鬧。

來到這裡當然得再走一次步道, 走到底下看瀑布。步道雖短但是蠻陡的, 大概要走十五分鐘左右。去是下坡, 因為要走到瀑布底。

瀑布的頂是一個發電廠, 旁邊還有個旅館, 算是很知名的觀光區。我以前一個同事就是在這裡辦喜宴, 晚上就住在這旅館, 聽瀑布奏鳴曲入睡。

瀑布底下的水流很急, 但是我們卻看到兩個膽大的人在泛舟。其中一個一直想往上, 可是河水一直把他沖下去, 甚至讓他翻個大觔斗。所以他退到他同伴旁邊稍作休息。


來到觀瀑臺, 離瀑布是有一段距離, 不少人無視警語, 翻過欄杆往下走, 想近距離的看瀑布。有的則是純粹想下去玩水。


回程是上坡, 兒子們因為一邊走一邊講話, 還跳來跳去, 走不到一點點就喊累。一個老外經過他們, 跟他們說:"one, two, go go." 然後忽然用中文冒出一句:"加油。" 把我們嚇一跳。

走到頂已經是喘噓噓了。

平常人很多, 所以路上沒看到蝸蝓, 可以說是很乾淨的步道。路也大條, 很適合孩子走, 也是非常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


以下是各家留言:

這個瀑布很漂亮ㄋ!能全家去走走最棒了^^
amynny at July 19, 2005 02:58 AM


泛舟!我試一試 但是MARS我跟你說喔~~
我不會游泳 真慘~~我想試一試 聽說很刺激耶
sdgirl at July 23, 2005 09:15 AM


Dear Amynny,
嗯, 山明水秀, 又不大遠, 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受。


sdgirl,
我也不會游泳啊~怕水怕得要命。
泛舟..想都不敢想 。


如果我會游泳的話, 我比較想潛水。上次在海邊遇到一堆潛水的人,
他們說他們看到一隻大章魚。聽了真是超羨慕的。

marscook at July 24, 2005 10:41 AM


夏天的時候,我跟我家先生也超愛到處走走的!這個瀑布我們去年也有去,不遠,看
過你遊記,我決定今年再去一次!

西雅圖阿姨 at March 7, 2006 09:28 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