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重要事情公怖 (USPS 自1/18調漲運費 )

郵局(USPS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自1/18/2009 調整新運費。
水果酥的運送,可使用兩種箱子,小箱的運費 $10.35,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箱的運費 $13.95,可裝五盒或六盒。



跟原來的運費相比,小箱漲 55 cents,大箱漲 $1.00



想知道詳情的人請到
href="http://www.usps.com/prices/priority-mail-prices.htm">USPS
新價格
查詢。



雖然原料價格狂飆,但是考慮到消費者的心情,決定還是維持原價。希望我用心製作的水果酥,能受到大家的喜愛。歡迎到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599753780/">下列網址
查看細節,或寫e-mail到wanjiunw@gmail.com詢問詳情。

3 則留言:

  1. 可不可以寄夏威夷呢??

    回覆刪除
  2. Dear Mars,



    祝你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闔家平安!!



    Carrie

    回覆刪除
  3. 您好,我想定五盒鳳梨酥。我住在San Francisco.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先謝謝你的答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