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

農曆新年將至 (水果酥的影片補文)

郵局推出的 Priority Mail,讓分美各地想試 MARS 水果酥的格友們,都能一償宿願。因為格友
們的大力捧場,目前我的水果酥寶寶們已經到過十五個州(WA, OR, CA, AZ, CO, TX, OK, IO, MN, IL, NY, DC, NJ, MD, GA),我呢卻因為下大雪加上家人感冒,所以哪裡都沒去,幸好有機會
狂做水果酥,日子才不會太過無聊。再次感謝跟我訂購過水果酥的朋友們,你們的肯定是我
最大的動力,只要有人說好吃,我就能高興老半天。
其中也有住在日本、澳門跟加拿大溫哥華的格友們詢問,無奈不熟悉郵局的跨國作業,以及
海關的規矩,雖然感激,卻不敢冒然答應,因此只能說抱歉了。

農曆新年是 1/26/2009 星期一,前幾天有格友詢問,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想利用農曆 新年送禮、辦
party的朋友,水果酥仍持續開放訂購,到春節結束之前,為配合過節氣氛,
一盒最多可以自定兩種口味,就是從鳳梨、草莓、金桔檸檬中選兩種,金桔檸檬餡已經沒了,剩下鳳梨
跟草莓,想訂購的人,動作要快哦!

不同的口味,我會用不同顏色的包裝袋區分,美麗的色彩搭配會讓收禮的人喜氣洋洋,
送禮的人亦不失面子,水果酥也是台灣人氣最高的伴手禮之一,老美最能接受的口味就是 鳳梨跟草莓。

關於運費,郵局(USPS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可使用兩種箱子,小箱 運費
$9.8,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箱運費 $12.95,可裝五盒或六盒。不管到哪裡,
只要是美國境內,一概2-3天,不確定是否包含夏威夷或阿拉斯加。



同步放映水果酥影片,請將喇叭打開,愉悅地觀賞水果酥秀吧。 

40 則留言:

  1. What a beautiful work of art!!!

    回覆刪除
  2. mars~

    吼~生意興隆ㄟ

    太霞人了~呵呵



    CONNIE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 MARS 的水果酥就想到那好吃的味道... ^_^

    回覆刪除
  4. MARS

    照片美 音樂也佳喔

    你那裏雪況如何

    我ㄤ今天被困在公司說





    ~~~小樹媽

    回覆刪除
  5. 唷, 有下雪的聖誕感覺最棒了!!

    可是我沒看過真正的雪...



    祝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6. 好美的水果酥哦 Merry Christmas!

    回覆刪除
  7. Hi Dear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Lisa

    回覆刪除
  8.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9. Mars,

    今年有白色聖誕節.

    祝聖誕節快樂.



    Vickie

    回覆刪除
  10. 祝mars

    聖誕快樂

    闔家平安



    妹雅

    回覆刪除
  11. 聖誕節快樂^^



    Mars..我想另外請問您

    我想要做蛋糕可是家裡沒有烤箱

    是否能請您推薦烤箱呢...>"<?

    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12. 祝 Mars 聖誕節快樂!

    忙碌後好好休息一下

    享受聖誕節及新一年來臨



    Merry Christmas ^^

    回覆刪除
  13. 說得也是~

    下雪的日子若積雪太多出入也挺麻煩的...

    回覆刪除
  14. 謝謝啊>ˇ<

    結果我沒有很仔細的搜尋- -"

    都只有打可以烤蛋糕的烤箱!

    還麻煩您ˊˋ"

    回覆刪除
  15. 好專業的影片配上一系列的美味水果酥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

    祝新年快樂

    shu

    回覆刪除
  16. Hi Mars,



    謝謝你的水果酥! 我今天一上車就馬上吃了兩個, 然後跟我先生說回家一定要馬上給你留言"歐樂"! 真

    的是非常新鮮可口。你家小朋友真幸福, 媽媽手藝這麼好, 常常有口福!很不好意思你放假難得輕鬆

    還麻煩你。不過水果酥這麼好吃, 我看以後只會更常被我騷擾, 還請多多擔待啊. :)



    祝你們全家新年快樂喔! :D



    KC

    回覆刪除
  17. Dear Mars

    我今天把check和card寄給妳了

    麻煩妳幫我貼上

    寄貨出去時告訴我一聲~謝謝啦

    回覆刪除
  18. 好漂亮哦. Mars,你做的好美哦. 新年快樂!! Tammy

    回覆刪除
  19. 我也來跟妳訂鳳梨酥,看起來蠻好吃的.怎麼個訂法啊?







    乖媽

    回覆刪除
  20. Mars作的水果酥真的很好吃,

    我有吃過,我掛保證~~ 好吃的不得了~~ 呵呵~

    祝生意興隆呃~~ ^^

    回覆刪除
  21. 我也好喜歡吃鳳梨酥

    可惜mars歐洲不送,否則我一定會訂啦!

    每次 都好想喔! 都不敢太常來看

    會 很想吃啦!

    等 妳有要寄歐洲時,再跟我說喔!

    回覆刪除
  22. 你好

    如果想訂水果酥

    不知要如何付款

    Ann

    回覆刪除
  23. Mars 你好

    我目前人住在Bremerton

    請問如果跟你訂貨,該怎麼取貨會比較方便呢?

    回覆刪除
  24. 祝你新年快樂 生意興隆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回覆刪除
  25. Mars,



    還記得我嗎?我是住在Fresno的Shirley....上次的訂的水果酥我和我先生

    都很喜歡.也很配服妳的好手藝,謝謝妳願意和我們分享妳的作品..祝好

    回覆刪除
  26. mars,沒關係啦!

    我知到歐洲 尤其瑞士很嚴格

    食品管制很嚴,因此我真的也不敢跟您訂

    下次 如果我到一個可以寄的國家,我在跟妳說ㄟ!

    暫時沒口福囉!

    我想吃就來妳家看看 就滿足了啦! 哈!

    回覆刪除
  27. 謝謝你回應我的留言

    對不起

    我沒說清楚

    我是想要訂給我住在LA的姊姊

    他超喜歡鳳梨酥的

    你做的鳳梨酥看起來十分好吃

    我想她一定會喜歡的

    Ann

    回覆刪除
  28. Dear Mars, 妳好!我也住在華盛頓州,我們一家都好喜歡吃鳳梨酥耶!不曉得要如何訂購?可以和妳約

    時間和地點面交嗎?價格是如何呢?我們是住在Mill Creek, WA附近,開車大約10分鐘可以到Mill

    Creek Town Center. 我也想買一些給我婆婆和小姑她們吃,看大家都給妳這麼好的評價,相信一定

    很好吃哦!在大華超市買的都不是很好吃,能有用心的媽媽親手現做一定要試試看! ^^



    祝妳有個愉快的一天!



    Maggie. C

    回覆刪除
  29. 真的很誇張,這種運費都可以在台灣買到2-3盒

    了,何況

    還要花上數天時間.這種酥皮點心真的很簡單



    http://tw.myblog.yahoo.com/sandy-

    forphotos/article?

    mid=8315&prev=8896&next=7400&l=f&fi

    d=70

    內餡也很簡單做,鳳梨酥的餡應該叫鳳梨冬瓜

    餡,並不是

    純鳳梨.內餡制作下次分享.

    回覆刪除
  30. Hello Mars,



    好可惜不能運多倫多 >___<



    如果可以運請告訴我一聲唷!~~



    Carrie

    回覆刪除
  31. 晚上趕緊跟老公一起打開水果酥來吃,真的很好吃,直逼李鴣餅店鳳梨酥水準

    了. :)

    謝謝妳啊!

    (下次還要賣甚麼好康的,要趕緊跟我講喔!!)







    乖媽

    回覆刪除
  32. Mars做的水果酥真得很好吃! 大師級的水準喔! 要不要考慮增加不一樣的東西例如綠豆碰或芋頭酥等

    等…我一定馬上下訂單!

    祝Mars新春愉快!

    回覆刪除
  33. 四盒$9.8是非常便宜的價格

    Mars的價格很合理

    拿台灣和美國的物價比

    那小喵你乾脆也把東南亞和大陸的物價順便拿出來比一比好了

    真是看不下去

    Mars很認真在經營的

    不知你在唉甚麼痛



    Mars別理她

    回覆刪除
  34. 哇~我超愛鳳梨酥的說....

    好想吃呀^^

    對嚕 你是在哪一州呢

    回覆刪除
  35. 我只有在唸書的時候做過鳳梨酥

    也想自己再試看看...

    不過沒有模型而作罷

    你的鳳梨酥看起來美味又可口

    希望你的生意長紅喔!

    回覆刪除
  36. Jane:

    你的鳳梨酥我吃到發胖說!

    最近有增磅喔,所以暫時不給你訂,因為我怕胖,呵呵!

    對了,我把你的鳳梨酥拍照,放到我的部落格去了,有空過去看看吧!

    還有,我欠你的眼科information,現在記得,趕快給你看:

    Northwest Pediatric Eye Care

    Building E, Suite 102 ~ 14645 Bel-Red Road

    Bellevue WA 98007

    (425)732-6056

    http://www.nwpediatriceyecare.com/

    我家小乖給Dr Joanna Stedman看.







    乖媽

    回覆刪除
  37. 我老公還是Vice President啦, CFO還要再等等. :)

    我老公很愛鳳梨酥,可是他也很害怕,因為年前身體檢查查出血糖有高三個指

    數,不多啦,高一點而已,後來三個月再去驗就恢復正常.可是自從那個時候開

    始,我老公就很怕吃任何甜食,開始不太碰,所以那兩盒酥應該都是我在幹掉

    的. :P

    我的包子包得沒妳的漂亮啦,我還要再努力才是.





    Christine

    回覆刪除
  38. 忘了補充,我老公還是有吃幾個妳的鳳梨酥,他說很新鮮,很好吃.

    回覆刪除
  39. 在美國國內的朋友真幸運,

    因可以吃到妳的美食~

    霞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