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重要事情公怖(USPS 固定運費,歡迎全美各地訂購)

郵局推出的 Priority Mail,終於能讓我大聲的宣佈 - MARS 手工水果酥開放全美各地訂購啦!!!
之前只用UPS,最煩惱的是只要稍微遠一點的地區,例如南加、美中,一定得花至少三四天,而且越遠運費越貴,搞到後來,水果酥能去的地方就那些州,住遠一點的客人,就算心動,一想到運費跟餅同價,大概只能選擇放棄吧。

上次寄給住在芝加哥的 href="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jinjinsu&article_id=15276878">辣媽金金,如果用UPS,得花一個星期,苦惱之餘,正好見到郵局的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運費固定而且只要2-3天,在好奇心驅使下便試了一次。哪知金金兩天就收到了,這樣的發現,讓我興奮不已。隨後住聖地牙哥的L 小姐,跟丹佛的 C小姐分別跟我訂了水果酥,我一樣使用郵局
Flat Rate Shipping,一樣兩天就到了。

郵局(USPS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可使用兩種箱子,我量過了,小的運費
$9.8,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的運費 $12.95,可裝五盒或六盒。不管到哪裡,只要是美國境內,
一概2-3天。但不確定是否包含夏威夷或阿拉斯加,有若人詢問的話我再去查。

雖然郵局便利,但它是公家機關,隨著 holiday season 的到來,放假的機會也大增。建議想利用聖誕節
送水果酥當伴手禮的朋友們,早點通知我。如果需要直接運送給對方,我也可以配合。

另外,到今年年底為止,為配合過節氣氛,一盒最多可以自定兩種口味,就是從鳳梨、草莓、
金桔檸檬中選兩種,鳳梨我用黃色包裝,草莓紅色,金桔綠色,美麗的色彩搭配會讓收禮的
人心花怒放哦!

有興趣的人,請電郵至 wanjiunw@gmail.com,或留言給我。
src="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82/2815641739_df56796ddc.jpg?v=0"
border="0"/>


以上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事情,接下來就看看鳳梨酥的變裝秀吧..


這也是我的大頭貼,我的鳳梨酥連貓咪都想吃呢!


下星期就是感恩節了,祝大家有愉快的 Holiday season。

24 則留言:

  1. Dear Mars:

    can you tell me the web address for:

    把照片放在雜誌上作cover page.

    Thanks so much.

    like your blog .

    you are great,,,,

    have a nice day,

    回覆刪除
  2. marsㄟ~ 這下全美了耶... 太好了...

    若我跟妳定水果酥,

    妳可以幫我直接寄到我要送的人的住址嗎?

    回覆刪除
  3. 這樣很棒啊

    更多人可以吃到妳的鳳梨酥啦



    照片太炫啦~^^

    回覆刪除
  4. Dear Mar:

    before 見過你把鳳梨酥的picture,

    放在像Time的雜誌上作封面.very cute,

    I like the web address,

    can u tell me.

    thanks.



    Koko

    回覆刪除
  5. 請問一下保存期限是多久呢?

    回覆刪除
  6. 回訪 :)



    ‧☆★☆‧

    ★\○/★       ‧☆★☆‧

    ☆●來●☆ ‧☆★☆‧ ★\○/★

    ★/○\★ ★\○/★ ☆●門●☆ ‧☆★☆‧

    ‧☆★☆‧ ☆●敲●☆ ★/○\★ ★\○/★ 

      ‧   ★/○\★ ‧☆★☆‧ ☆●囉●☆

      ‧   ‧☆★☆‧   ‧   ★/○\★

      .           ‧  ‧ ☆★☆



    看了每一篇的美食都想咬一口

    你家孩子真有口福

    謝謝來訪

    回覆刪除
  7. mars:

    我一直以為妳都是用那樣的寄法ㄟ

    抱歉 不然就跟妳說了

    我們住東岸的人想買到加洲的好吃香腸都是用這種方法耶

    便宜又快



    妳可以上網讓郵差先把箱子送到妳家 因為訂要10天才回送到 一次有10個喔

    而且要寄的前一天先上網寫好資料 買好郵資 可以讓他們隔天收喔

    方便的不得了 大風雪都不怕的----不用出門都好^^

    回覆刪除
  8. 太強了吧

    居然還搞訂購這招~~~膜拜....

    回覆刪除
  9. 請問如何付費呢?



    我記得你說過你是用butter對吧?不是用margine right?



    看了你做的綠豆碰,真的覺得你也要開放綠豆碰的



    看了一直流口水

    回覆刪除
  10. 天啊,超專業的說!! 我也想order!! ^^



    請問哪一種口味最不甜呢?!



    Sammy

    回覆刪除
  11. Dear Ma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e web address.

    have a nice holiday..

    回覆刪除
  12. Ok, cool, how should I order?!





    Sammy

    回覆刪除
  13. Dear Mars,

    So good to know that the shipping fee is cheaper now.... I wish I got your e-

    mail last week so I could order them for Thanksgiving.. But too late now but

    not too late for Xmas. What kind of flavor do you have this time? If I want

    to mail them out as Xmas gifts, how soon should I order? One question on the

    milk powder. What brand do you normally use? I use Nestle milk powder from

    US supermarket to make 奶酥 but cannot get the right texture. Thanks.

    回覆刪除
  14. 祝感恩節 快樂 ~~~

    回覆刪除
  15. Mars,

    祝你生意興隆,感恩節快到了,你們吃火鷄大餐嗎? Vickie

    回覆刪除
  16. 我會在12月中旬定哦~ 

    到時給妳資料嘿。。。 ︿︿

    回覆刪除
  17. 哦﹐你就是那有名的MARS 烘焙園地﹗

    你烘的蛋糕和茶點看來都好好吃耶﹗

    等我一有空 就要來你這兒 抄食譜﹐嘿

    回覆刪除
  18. 好,那目前我先定兩盒,請12/16幫我寄出,

    我到妳的e-mail去.

    回覆刪除
  19. 好好吃的感覺

    我也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20. mars~ 我要改定3盒,可以嗎?

    請在12/15寄出,

    下星期我會留我姑姑家住址給妳,

    到時就請麻煩直接寄去我姑姑家, 謝謝呃~~ ^_^

    回覆刪除
  21. 對!三盒全都寄到姑姑家.

    而我想改為每盒,各佔一半鳳梨,一半草莓~~

    等我忙的差不多時,

    我在e-mail給你.

    目前就先決定3盒,寄到姑姑家~~ ^_^

    回覆刪除
  22. 覆盆莓的鳳梨酥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23. 好羨慕住在美國的華人喔!!

    可以買到Mars親自做的好吃酥餅:)



    MiMi

    回覆刪除
  24. 可是...偶住在德國耶>"<



    MiMi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