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猜猜樂獎品 & 藍莓酸奶蛋糕



這是美麗的辣媽金金在上個月舉辦的猜猜樂獎品,當照片po出來時,我當場就愛上了,心中暗自許願,希望能得獎。
辣媽給了住美西格友最佳時間,星期六晚上七點,剛好也是我每晚掛網的開始,把兒子們
晾在一邊,全神貫注等待題目。

七點一過,考題出爐,題目是她兒子們學的樂器,狗狗的品種跟歲數,還有家人的星座。應試
過程非常緊張,因為大家都搶著想把抱枕套帶回家,真讓我著急。辣媽說很簡單,因為那是她
的家人嘛,對我來說可不簡單,只好在她的格子做全面搜索,一搜索卻發現部份題目也是她
上次猜猜樂的考古題,呵呵...這下果真拿了第一名,美美的抱枕套得來不費吹灰之力,而且
第一名還可以先選顏色哦!

抱枕套終於到了,我選的是夢幻紫,果然很美,素簡卻大方的設計,柔和的觸感,仔細聞還有
淡淡的香味; 利用週末買到抱枕組裝後,便放在沙發供家人使用跟欣賞。

雖然是猜猜樂獎品,製作過程卻毫不含糊,不但拉鍊部份被巧妙的隱藏著,沒有突兀的縫線,
尺吋大小也剛剛好,一看就知道這是金金用心做出來的作品。

反觀我這第一名,拿得有點勝之不武(偷看答案跟參考他人答題),所以我決定....



派出我的水果酥小尖兵遠征芝加哥,親自表達我的謝意。


辣媽金金,下次有猜猜樂要記得再找我哦! 題目可以再出一樣的。 ^_^




兒子們正值發育,每天放學回家就是翻箱倒櫃找東西吃,所以把冰箱庫存的藍莓跟酸奶
拿出來,再做一次藍莓酸奶蛋糕。



這次直接用九吋圓模,2/3的藍莓拌入麵糊,剩下1/3均勻灑在表面。中層,350度F烤至熟。



因為量多,40分鐘後邊邊已上色,但中間仍不熟,於是降低溫度330F,大約烤了65分鐘,
竹籤刺入不沾黏,才拿出來放涼。



可以在食用前灑糖粉,看起來會漂亮一點。



1 則留言:

  1. 謝謝mars的誇獎哦~~

    妳寄來的鳳梨酥,草莓酥.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我老公也一口氣連吃兩個呢~~

    謝謝妳 Mars~~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