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水果酥開放訂購

很久沒po美美的鳳梨酥照片了;訂單仍然持續著,也因此多認識了新的朋友,其中還有住奧克拉荷馬州跟奧勒崗州的客人。雖然對我而言,是完全陌生的地方,但是想著水果酥們將代替我去旅行,用這樣的心情製作出來的點心,應該是特別好吃吧!

很幸運的,目前遇到的都是好客人,網路上聽過的不愉快事件,至今都沒發生在我身上,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合作,才能讓我能放心替大家製作好吃的水果酥。

至於本地的客人,這次很榮幸有機會替慈濟的中文老師服務,她想藉著月餅跟小朋友介紹中秋節的故事,所以我的手工新鮮鳳梨酥,自然成了她的首選。她告訴我,小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滿足,聽了覺得好高興。


天氣漸漸涼了,水果酥這種可以放室溫、奶油製的小點心,應該比冷冷的慕斯或鮮奶油蛋糕更適合吧!配上一杯熱熱的濃茶或咖啡,望著窗外的楓紅,不但能暖和胃,也能暖和心情。

所有的水果酥,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我會接了單再開始製作,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希望在需要的前3天通知我,如果是訂多量,就得再早一點,4-5天左右,也因為它不含防腐劑,請儘早食用完畢,並放在陰涼處。

最好不要放冷藏,水份會流失,口感會變差,如果真的冰了,只好室溫解凍。請別用微波爐加熱,這樣的口感不敢想像,我也沒辦法負責哦!

既然花錢訂了,就請溫柔的對待它們吧!


如果有外州的朋友想訂水果酥,肯自付運費,我很樂意配合,需要的人請寫信告訴我 zip code
跟盒數,我可以大略估運費跟運送天數,我是用 UPS。


原料價格狂飆,但是考慮到消費者的心情,決定還是維持原價。希望我用心製作的水果酥,能受到大家的喜愛。歡迎到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599753780/">下列網址
查看細節,或寫e-mail到wanjiunw@gmail.com詢問詳情。

17 則留言:

  1. 想訂鳳梨酥,兩盒,我的zip code是94538,謝謝! 我要如何付費給妳呢!

    回覆刪除
  2. 我的email是mrsyip2005@@ymail.com...

    也順便幫我看看一盒的運費,

    我先生突然提醒我,我懷孕不能吃太多甜,

    所以還沒決定是要一盒還是兩盒啦!

    回覆刪除
  3. MARS現在也有送外州啦~很好耶



    抱枕還沒買到ㄛ~^^

    回覆刪除
  4. 也是妳自己包裝的嗎?

    看起來不輸給店家耶!

    很漂亮呢~~ ^_^

    回覆刪除
  5. 哦 ~ Mars ...

    很高興你們喜歡抱枕.

    但這是妳的猜猜樂獎品,

    妳不必再另寄東西給我,

    這樣我會不好意思呢!

    謝謝妳哦~ 我會注意郵差姐姐的~~ ^_^

    回覆刪除
  6. Mars~ 我收到了...

    好好吃哦..我已經吃掉兩塊了...

    真的是太好吃了...

    做的也好漂亮,包裝也美...

    吼~ 太完美了... ^_^

    回覆刪除
  7. Mars,



    我收到了,做為下午的點心,謝謝!

    回覆刪除
  8. Mars,



    鳳凰酥好吃的不得了,我們一個個接的吃,哈哈!

    回覆刪除
  9. MARS~

    交換親手做的東西感覺很棒吼~^^

    回覆刪除
  10. 等過年我也要跟你訂^^

    帶回家給我老爸老媽吃吃看

    呵呵

    回覆刪除
  11. 那有好吃的麵包訂購嗎???

    回覆刪除
  12. MARS我是否可以訂一盒呢

    一和多少錢呢 你收支票嗎

    我想吃鳳梨和草莓的

    一排各五個 就是總共十個

    我也想來替你捧場



    LUCY

    回覆刪除
  13. MARS我住再加州 這樣加運費是多少錢呢

    回覆刪除
  14. 我郵遞區號92104

    可否像風芝城的金媽

    一樣 中間草莓酥 期他兩排鳳梨的呢

    這樣一盒是十元嗎 可否五個鳳梨五個草莓的呢

    回覆刪除
  15. MARS我不能吃含有咖啡因的東西 還有喝茶也不行 巧克力也不行吃

    謝謝你說要幫我做各五個

    我用一般2-3天的運費就好了

    EmaiL 給我你的address好了

    Ilovelucy2003@hotmail.com

    收到你ADDRESS後我會很快的寄支票給你

    記得要跟我講收件人姓名喔

    還要支票要給誰 名字很重要喔

    我身體好多了 有按時吃藥 現在離不開藥物了

    只有這樣才能穩定我的憂鬱跟幻聽

    回覆刪除
  16. 我也好想訂購納

    之前超想吃鳳梨酥的 好懷念呀!!

    水果酥的酥皮應該跟鳳梨酥一樣吧

    水果爺!!!一定很健康~~~

    有送到日本的嗎?? 顆顆

    回覆刪除
  17. 真希望我也住在美國,就可以訂來吃了^^ 倫敦還真的買不到像樣的台灣烘培糕餅和麵包呢: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