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中秋節將至(新品介紹) ---- 更正 (是覆盆子鳳梨酥,不是蔓越莓)

看,我的鳳梨酥上時代雜誌了!

呵呵,這不是真的啦,每個人的照片都可以上雜誌, href="http://tw.myblog.yahoo.com/martin-photoalbum/article?mid=12197">這裡有教學,還蠻好玩的。

剛開始接受訂購,純粹是原料足夠,想跟大家分享好的東西,還有家人的支持。
之前我的生活重心只在老公跟小孩,除了同事,很少有跟外人接觸的機會。
當接到訂單時,我很開心,也很謝謝客人對我有信心,肯給我機會。因此在製作
的時候,除了多一份用心,也多了一份謹慎。也因此,我重視客人的評價,
很擔心他們吃的不開心,不滿意。


在這裡我要謝謝跟我訂過水果酥的朋友,謝謝你們給我機會,也謝謝你們給我
正面的肯定。同時,我也想講一下價格的問題。

很多人認為我開的價格很不美麗,可是,有烘焙經驗的人都知道,現在原料
變貴了!原料、水、電、爐火瓦斯,盒子箱子都要$,為了跟客人見面花的
油費、去UPS寄送包裹的油費,除此之外,製作的時間,一顆顆的仔細捏製,
怕上色不均寧願少量多盤的烤,烘烤時盯著爐火,確定上色均勻。成品完成後,
還經過細心的包裝跟裝箱,看能不能把重量降至最低,以省運費。

而且原料我不想用雜牌的,就是怕破壞品質。例如奶粉,我會跑遠一點去華人
超市買克寧,酥油我只用Crisco。

我的水果酥,無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跟反式脂肪,而且是下了單再製作,絕對比
店裡賣的還新鮮。剛做好的水果酥比較硬,最好放個一天讓餅皮回軟,不過也有人
喜歡剛出爐的口感,見人見智。

也有人認為我的盒子太白太素,無奈這裡是美國,我找不到像台灣那麼
漂亮的中秋禮盒。何況盒價反應成本,東西還是好吃比較重要,對吧!


以下是新品介紹:

覆盆子鳳梨酥  鳳梨餡搭配 dried raspberry,覆盆子乾先用萊姆酒泡過,再瀝乾拌入鳳梨餡。
可以同時享受到鳳梨與覆盆子的雙重口感。USD15/ 盒,每盒10顆。


我很豬頭的又把中文搞錯了,用的果乾是Raspberry(覆盆子),不是Cranberry(蔓越莓/小紅莓)。
蔓越莓乾到處都有得賣,但是覆盆子乾很難找,所以定價比較高。



鳳梨葵花子酥,鳳梨餡搭配葵花子,不但可以降低餡的甜度,
而且越嚼越香。USD12 /
盒,每盒10顆。




中秋節是9/14,如果各位格友有興趣嚐嚐MARS的水果酥,歡迎到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599753780/">下列網址查看細節,
或寫e-mail到wanjiunw@gmail.com詢問詳情。決定的話請早點下單,
不然這是手工一顆一顆捏製,我怕動作慢會耽誤到大家送禮的行程。

16 則留言:

  1. 台灣的朋友看了也很想嚐嚐,尤其是蔓越莓口味還泡過萊姆酒..一定很香厚!!

    回覆刪除
  2. 恭喜 Mars

    真的令人食指大動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好快將至中秋節...

    回覆刪除
  3. 一看到新品就馬上跑去下單了



    = )



    期待你的水果酥...

    回覆刪除
  4. 吃不到~~嗚.....



    下次回台灣帶2個模子來試做看看好了

    回覆刪除
  5. 現在真是物價都漲漲漲的

    我還覺得妳是不是訂的有點不划算咧^^



    作個點心 光洗那些鍋子工具的也是一份工耶

    何況那都是重油的

    還手工要一個一個捏----美國人工是貴的----



    接當訂單是那份成就感

    相信妳的成品一定很讚

    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6. 我跟Mars買過草莓酥

    我覺得這樣的假錢很合理

    現在真的什麼都漲 尤其是油價好貴

    烘培這種東西費時又費心 Mars的包裝又精美

    非常感謝你^^

    順變還想問問您還有沒有草莓酥可以訂呢?:)

    回覆刪除
  7. Mars已經把鳳梨酥推展到全美, 連TIME記者都去訪問你啦? :P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8. 以為是你做的!

    我剛有算了一下,還好!不算貴!

    而且,我買過,貴又難吃的!



    你那個看起來很實在!



    看來..你返台時..要找你網聚才對...

    嗯....連英國大娘也一起來..



    哈...

    回覆刪除
  9. 你是住在美國哪裡??

    回覆刪除
  10. 中秋節大家都很有創新

    口味獨特真的很吸引人

    回覆刪除


  11. 昨天的留言不見啦



    我想訂中秋節的鳳黎酥 還有嗎

    回覆刪除
  12. 那我回去就寫給妳啦 下星期喔

    回覆刪除
  13. 運費多少呢?

    回覆刪除
  14. hi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祝你生意興隆..

    我會做所以聊解.. 各位格友真的不貴喔 ..



    jenny

    回覆刪除
  15. 哈囉...還記的我嗎?真開心愈來愈多產品了,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台灣,方便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