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鳳梨酥再度開放訂購

正如之前允諾的,公公這次又帶了水果酥餡料來了,因此再度開放訂購,不過跟先前的細節有些不同。

這一次種類只有三種(鳳梨、草苺、金桔檸檬),沒有大小之分,統一規格(正方形),每顆約50g。為了製作方便,這次不接受混合口味,一種口味就是一盒,如有不便,請多包涵。

雖然物價激升,再三考慮後,決定維持原價,每盒 USD 美金10元,
份量:10顆(約500g)。


有些住在外區的網友(外區就是指開車半小時到不了的地方,不好意思我懶,
而且油價太高 ^_^),如果你們願意自付運費,我會全力配合哦!


盒的重量(連包裝盒)是560g,約1.23磅。附上 href="https://wwwapps.ups.com/ctc/request?loc=en_US">UPS Calculate Time
and Cost
讓大家參考,但是別忘記把箱子跟泡綿的預估算進去哦!


還有一件事情,隨著夏天的來臨,各地的炎熱程度不同,水果酥在運送過程
中,也許會變質,這是我不敢保證的。各位住外州的格友們,在下單之前,
要考慮一下哦!


所有的水果酥,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我會接了單再開始製作,如果有興趣的
朋友,希望在需要的前3天通知我,如果是訂多量,就得再早一點,4-5天
左右。


也因為它不含防腐劑,請儘早食用完畢,並放在陰涼處。


希望我用心製作的水果酥,能受到大家的喜愛。餡料有限,歡迎舊雨新知
繼續關照。如果有人感到興趣,歡迎到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599753780/">下列網址查看細節,或寫e-mail到wanjiunw@gmail.com詢問詳情。

14 則留言:

  1. MARS

    請問妳嘿,,,鳳梨酥餡過美國海關ok吧~~

    因為我七月回台灣會買啦~~



    connie

    回覆刪除
  2. 鳳梨酥

    我的最愛呀~~

    回覆刪除
  3. 這麼快就有了. 我都還沒有嘴饞(想念)呢??? 跟你報告一下, 免得你讓

    你擔心太多了...



    MARS 做的鳳梨酥真的很好吃...

    回覆刪除
  4. Hi Hi Hi!



    我是Sharlen, 好開心又看到妳又開放訂購了!!

    我要草莓兩盒, 鳳梨ㄧ盒!!!



    看你何時方便我可以去妳辦公室附近拿喔!!



    謝謝!!

    回覆刪除
  5. 我好想订你做的点心但不知你和我是否住在同一个城市?我住加州湾区,如果你也在这里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6. 可是我住太遠了否則我一定捧場

    下次回Taiwan 我一定給你"高觀"

    希望妳的作品越來越受歡迎囉!

    回覆刪除
  7. mars:

    這次訂了三盒每種口味都有 超好吃的!

    我覺得這次的餡比上次好吃ㄟ

    而且 ups 2 days service 已經很快了

    我住在Minnesota 收到時鳳梨酥還是很好喔 都沒有破

    看你下次還要不要開放其他得麵包網購

    我一定跑第一啦!!

    回覆刪除
  8. Hi Mars:

    謝謝你的鳳梨酥, 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包括我爸媽,我妹),正如你說的,今天回濕更好吃. 我們現在唯

    一的煩惱是---這些鳳梨酥,草苺酥和金桔酥吃完了,怎麼辦???

    回覆刪除
  9. Hi Mars:

    那就先謝謝你了.在美國要吃到好吃的鳳梨酥不像在台灣那麼容易.謝謝你的公公辛苦帶來這些水果

    餡,讓不能常回台灣的我們可以吃到美味的水果酥.更要感謝Mars你高超的烘焙技術,可以讓大家一飽

    ロ福.就和上次一樣,三種ロ味我各要一盒.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我最喜歡吃哈密瓜酥

    吃你的酥時

    一邊想 即使裡面通通沒有餡

    一整塊都是"酥"

    光是吃"酥"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11. mars好哦。。



    我是尾巴,不知道你还记得不?好象没逛BLOG,今天偶尔过来,看到你在

    网卖凤梨酥才发现原来你在西雅图。我一年多前也来了这个城市。希望以

    后有机会和你学习烘焙心得。:)



    祝你网卖生意兴隆。。。。。。。

    回覆刪除
  12. 妳好丫



    之前也有常來妳的部落格說

    但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 逛BLOG的時間減少了

    想請問妳, 如果我訂購水果酥, 那麼運費大概要多少

    因為我不知道妳的郵遞區號@@"

    麻煩妳到我BLOG留言給我喔

    我的是94560 NEWARK, CA

    BTW, 妳其它的點心也看起來很贊耶

    可以開放訂購嗎 ^+++^



    愛吃的小猴

    回覆刪除
  13. 如果我這2天訂, 可以再下星期2收到嗎?

    因為猴媽愛吃鳯梨酥 (她剛好那天到US)



    去西雅圖吃蛋糕丫@@"

    那妳要做多少給我吃丫?

    若蛋糕的數量比油費多

    小猴一定開去哈哈 ^+++^

    回覆刪除
  14. 這裡都沒有 蛋糕吃到飽

    若妳要給小猴吃爆多的蛋糕....當然要吃啦



    對喔 weekend 是不送的@@

    那小猴想想, 問問

    再跟你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