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暫停開放訂購 與 運費說明

有賴許多網友的支持,這次公公帶來的餡所剩無幾,
因此在這裡宣佈:暫停開放水果酥訂購

再次感謝向我訂購水果酥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給我正面的評價,
讓我對自己的手藝更有信心。不久因為兒子過暑假,公公會再
過來幫忙,順便再帶多一些鳳梨草莓餡,所以這次沒有機會嚐
到鳳梨草莓酥的朋友,六月中旬我會再通知大家。

接下來是關於運送:


根據網友敘述,UPS不需簽收,送達時會案一下電鈴,
然後將貨品放在門口旁邊隱密處。所以將來訂購的朋友,
不用特意在家裡等,這樣就方便多了。

另一點想聲明的是運費的問題。

本來想說只接受地區性訂購,但是不少外州的網友紛紛來信
詢問,有的甚至住在遙遠的中部。

我自己也住過那麼偏僻的地方,那裡是幾乎見不到黃種人的,
連像樣的東方店都沒有,所以當她們詢問時,我就決定要配合了。

之前的文章寫『含包裝盒跟餅的重量』,是指本身的包裝(
照片中的白色盒子)而已。當外州的朋友在計算運費時,
卻忘記要『含箱子』(照片中土黃色的箱子),所以三盒加上
運送的箱子,很快就超過四磅了。

三個盒子是3.75磅左右,隨便一個箱子也會超過0.25磅
(約113g)。UPS不讓人用牛皮紙隨便包一包,它是一定
要有箱子的,而且為了不讓餅在運送途中破碎,我們包
裝得很仔細,加些泡綿什麼的,無形中重量又會多一
點點。

所以想聲明一下,將來如果有外州的朋友想訂水果酥,在
估計運費的同時,千萬不要忘記要『 color="red">含箱子』,要把箱子跟泡綿的可能
重量算下去哦!

15 則留言:

  1. Mars:

    真的很替你高興喔 也好期待未來可以再吃到草莓和鳳梨酥

    加油 你的手藝這麼好 一定會越做越棒的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好吃呢

    下次我還要訂,要大盒的!:-)

    回覆刪除
  3. 呵!不知為啥看到可以訂購,就感覺好吸引人啊!



    小米

    回覆刪除
  4. MARS

    生意興隆哦~~

    公公是大功臣耶....呵呵



    connie

    回覆刪除
  5. 橫切面圖看起來更好吃ㄟ

    呼呼

    回覆刪除
  6. Mars,

    我們度假回來了,妳的水果酥真是太好吃了,我先生都不敢相信是妳子己作的

    呢! 謝謝妳喔!

    回覆刪除
  7. 真可惜,暫時吃不到了,還想要再跟妳訂購一次呢~~

    回覆刪除
  8. 真的非常好吃而且包裝的好美,我們家大人小孩都搶著吃! 謝謝妳讓住在荒涼的中部的我們也有机會一

    飽口福。我們下次還要再訂,而且得訂多一點,免得搶到打架! 我們家已經有人指定下回搬家一定要搬

    到西雅圖。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訂呢~不過我在你更遙遠的東岸啊~~



    沒口福了~

    回覆刪除
  10. 看到你嘅水果酥好靓呀,几时开始再有得预订呀?请发个EMAIL我可以嘛?我在HAWAII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住在Redmond,可以訂購時別忘了通知我喔!

    回覆刪除
  12. 真可惜,這次沒跟到,下次,一定要訂到!

    先謝謝MARS~

    回覆刪除
  13. I live in Seattle. Don't worry!

    回覆刪除
  14. 阿媽問可空運來台嗎



    哈哈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15. MARS,我是加州的Nancy,你礼拜一寄出的凤梨酥在今天下午3点多钟送到我家,包装完好无损,水果酥很新

    鲜也很漂亮,味道也很好。谢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