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鳳梨水果酥開放西雅圖區訂購的原因....

原本是沒這打算的,但是好心的公公幫我從台灣扛餡過來,份量竟高達七公斤左右,
七種餡料包括(鳳梨、哈蜜瓜、蔓越梅、草莓、藍莓、金桔檸檬、洛神花茶)。
仔細盤算的結果,一家四口加上小叔四口,是絕對無法在短時間內把這些餡吃完,要是可以的話,大概全成豬了,公公強調帶來的餡是手工製作(已經是第二代了),不含防腐劑,所以不能久放,也不能放冰箱。我很喜歡他帶來的餡,尤其是金桔檸檬酥,非常特別。 

如果有人感到興趣,歡迎到 href=
"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325059110/">下列網址
查看細節。

7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一下可以問餡料在哪買的嗎?我在台灣一直找不到好吃的餡料,再麻煩您了

    喔如果可以說的話 另外如果不行的話也沒關係,您做的鳳梨酥好美能吃到的人一定很

    有福氣

    回覆刪除
  2. 看得出你有一副好手藝。

    可以請問500g會有幾個?

    350g又是幾個呢?



    打算來捧場的西雅圖mom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很好吃呢! 我先生剛好也喜歡鳳梨酥。請問是親自到府外提貨還是用郵

    寄的?

    回覆刪除
  4. 妳在西雅圖哦,,,那san jose可以訂嗎?



    connie

    回覆刪除
  5. 我有一個堂姊也嫁到西雅圖去了吔!兩夫妻都在華盛頓大學裡,我趕快跟她說,多一個同鄉可以交

    流!

    回覆刪除
  6. 好羨慕啊

    什麼時候開放歐洲線的訂購

    請一定要告訴我囉 :-)

    回覆刪除
  7. 挖~~原來你人不在台灣啊~~

    可是感覺你還是住在充滿人情味的台灣說....

    我也喜歡做東做西...

    可是可能是個性使然...

    每次都天外飛來一筆..完全不照食譜的做法...

    然後就怪怪的...哈哈哈

    加油喔...鳳梨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