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待嫁女兒心

當然不是講我啦,是指這些我用手一顆顆捏出來,再把它們裝扮美美的,準備嫁出去的水果酥寶寶們。

真的很感謝常常來逛我blog的網友們,默默支持我,才貼出接受訂購的文章,就得到很大的迴響。當收到第一筆訂貨通知時,心情的起伏,感謝、興奮、緊張、不安等情緒互相交纏,我想這輩子應該很難忘記那種感覺吧。

其中一筆,還是來自加州的訂單哦!


除了感謝感恩,我想不出其他好說的,只能更加用心製作;每一顆的包裝都貼上標籤,註明口味,這樣就不用擔心搞錯了。


水果酥是下午茶良伴,送禮自用兩相宜,就算週末參加聚餐,帶著它也絕不會失面子。


而且以我之前的經驗,老美最愛的口味就是鳳梨、草莓,所以就算送禮給老美,他們也會高興的。


所有的水果酥,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我會接了單再開始製作,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希望在需要的前3天通知我,如果是訂多量,就得再早一點,4-5天左右。


也因為它不含防腐劑,請儘早食用完畢,並放在陰涼處。


希望我用心製作的水果酥,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如果有人感到興趣,歡迎到 href=
"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325059110/">下列網址
查看細節。

11 則留言:

  1. 恭喜妳!開業了!

    手藝好,材料佳

    生意一定頂呱呱!

    lisa

    回覆刪除
  2. Mars:

    我覺得我自己好幸運喔 :) 能在想家的時候看到你上一篇接受訂單的文章

    你的公公也是好棒喔 還這樣盡心盡力的幫忙 我一定會大大替你宣傳 希

    望有一天能吃到更多你親手做的東西 :)

    回覆刪除
  3. 好啦

    你這心情大家一定好明白

    我們一起祝福他們找到一戶好人家

    非常精緻及用心

    回覆刪除
  4. 恭喜mars,祝你生意興隆。

    回覆刪除
  5. 你慘了. 他下次回台灣給你帶更多餡...



    看了那麼久 MARS 的 Blog, MARS 做的一定是好吃的啦. 所以當初 MARS

    一出廣告當然要馬上的搶購... ^_^



    Andy

    回覆刪除
  6. 漂亮漂亮,包的真漂亮!

    我想下次上去時,可以要一盒。



    一定會跟你聯絡的西雅圖mom

    回覆刪除
  7. Mars您好,

    謝謝你在我部落格上的留的訂購資訊,本來看都不想看,以為是討厭的廣

    告想要刪掉,不知道為什麼,心生一念,想說看看到底是什麼,沒想到看

    到令人留口水的鳳梨酥!!

    我一向支持手工和少量製作的商品,所以我想跟您訂購鳳梨酥/水果酥,

    不知道程序是什麼呢?謝謝!非常期待

    桂賢

    回覆刪除
  8. 她們很吸引耶~~

    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她呢!

    恭喜妳呃^.^

    回覆刪除
  9. MARS

    可以有工作跟興趣搭在一起

    也算是好事一樁啦

    你的好手藝加上好餡料

    相信一定是非常.非常.可口啦


    回覆刪除
  10. 妳的手藝好棒哦...我來想想要訂什麼先~~



    connie

    回覆刪除
  11. can i order itif i am in connecticut

    they r so goo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