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8日 星期三

掉牙啦~

晚上刷牙時,Ian照例搖著他一顆loose tooth,要求ㄤ把它拔下來。ㄤ看了看他的牙齒,發現舊牙沒掉,新牙已經悄悄的從舊牙後面冒出來。這下不拔不行,於是ㄤ拿了牙線,小心套在Ian舊牙上。
我跟偉倫站在浴室門口觀看。我說:「我們給Ian加油吧。」偉倫一聽便很快的吐一堆拉拉隊的加油詞:

Go Go Ian,

two,four,six,eight

Who do we appreciate

G-O-I-A-N

Ian Ian Ian the man

If he can't do then no body can

go --- Ian

我有點驚訝朝著他望,這小子非常興高采烈,邊唱邊跳,手還不停揮舞。不過顯然地,這些話有鼓舞到他老爸,只聽ㄤ說:「要拔ㄌㄡ~」手一揮,一顆小小白牙應聲飛起來,掉在浴缸附近,ㄤ撿了起來,叫Ian收起來。

Ian 高興極了,他說:「我的舌頭現在可以看到外面。」因為以前舌頭被牙齒關著,現在掉一顆牙,就有窗戶可以看到外面了。

第二天帶Ian上學,不管熟的不熟的, 只要被Ian招呼到的,全得彎下腰來看他那個掉了牙齒的洞。真是忙啊~

p.s. 星期日做的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