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2010 中秋節最佳伴手禮

隨著中秋節的來臨,又開始接到格友們的來信詢問,因此我把訊息再貼一次,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

口味:

鳳梨,蔓越莓,以及金桔檸檬。為了製作方便,不接受混合口味,一盒就是一種口味,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鳳梨酥不用提了,它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角色。

蔓越莓酥跟金桔檸檬酥的口感屬於酸酸甜甜,還能嚐得出顆粒(蔓越莓顆粒較大些)。


定價:

每盒 USD 美金10元,份量: 10 顆。歡迎住美國國內的朋友訂購,但是外州的話運費要自付,面交的話就不用。

交貨/出貨

西雅圖區 (面交地點以 EastSide 為主):

希望面交的格友,非例假日(Mon-Fri) 我可以在中午 Redmond 的宇和島屋門口見面。週六、日的話可以再談。交貨當日付現金即可。

外州:

下訂之後,可以寄支票或是用 PayPal,原則上是希望先收到款項再寄出。

通常我會在星期一寄出包裹。

水果酥的運送,可使用兩種箱子,小箱的運費 $10.20,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箱的運費 $13.95,可裝五盒或六盒。不管到哪裡,只要是美國境內,一概2-3天。


包裝

雖說跟我下單的格友們都是華人,但是她們送禮的對象有些並不懂中文,所以我又重新做了標籤。

洛神花茶酥已售完,所以中文標籤也重新製作。

歡迎有興趣的格友們寫 email 詢問細節

6 則留言:

  1. mars的水果酥真的是好漂亮歐!!!

    讓我想想有誰可以送的......

    回覆刪除


  2. 妳做的好講究喔~



    一年容易又中秋

    可我最近心情不好

    很久都沒動手做點心囉~

    回覆刪除
  3. 中秋節將來臨

    到時候 Mars 一定好忙碌

    努力!也要多休息

    回覆刪除
  4. 有空出差來日本做做好ㄇ , 在日本的僑胞也想常常您的手藝說.呵~

    回覆刪除
  5. Mars~作的鳳梨酥真是沒話說,

    好吃又漂亮....

    回覆刪除
  6. 手藝真好,好吃的鳳梨酥

    正可以慰藉異鄉遊子思鄉之情

    中秋節快樂!









    山茶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