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運費調漲與新品介紹

郵局(USPS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自1/04/2010調整新運費。

水果酥的運送,可使用兩種箱子,小箱的運費 $10.20,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
大箱的運費 $13.95,可裝五盒或六盒。跟原來的運費相比,小箱漲 33 cents,大箱漲 45 cents



經濟不景氣,原料價格居高不下,但是考慮到消費者的心情,決定連續兩年維持原價。希望我用心製作的水果酥,能受到大家的喜愛。



接下來介紹新產品






洛神花茶酥



最近有不少朋友詢問水果酥的事,因為我又好一陣子沒貼文,
所以每封 email的開場白總是:『還有沒有在接受訂購...』答案當然是肯定的。



在這裡向大家做一下說明,目前除了固定班底鳳梨酥,極受歡迎的蔓越莓酥,頗具傳統的
金桔檸檬酥,老少咸宜的藍莓酥之外,現在又多了一種選擇:洛神花茶酥。



它也是屬於酸酸甜甜的口感,還有花茶的香氣,訂過的朋友都說好吃。






重新設計的標籤



接下來介紹的是馬德蓮貝殼蛋糕(Madeleine)





Madeleine



貝殼蛋糕(Madeleine)是法國的傳統點心,用烤箱回烤以後,能
吃到周圍脆脆的餅乾與中間蛋糕的口感。冷著吃就像是奶油蛋糕,別有一番風味。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把水果酥跟馬德蓮畫上等號,完全是無心插柳,起源於加州喬伊小姐的一封email。



這是她的代購網站: 喬伊小姐的包包拍賣網

《我雖然不買包包,但是我欣賞她選擇包包的品味,她可以為台灣的格友們從美國代購,
喜歡包包的朋友們,趕緊去她家挖寶吧!》




去年感恩節,可愛的喬伊小姐
向我訂水果酥,同時也表明希望我做 Madeleine 賣她,因為她的先生是法國人,希望在
感恩節當天,雙方都能嚐到自己喜歡的甜點。對於她的請求,我不敢接受,但也不忍心看到
她失望,所以做了些馬德蓮送她。



後來她又來信表明訂購馬徳蓮的意願,而這次是要邀請法國人開 party...





沒想到第一次出征的馬徳蓮小朋友們,就要負起如起艱鉅的責任,這個不卯足勁,全力以
赴怎麼行呢?





這樣的容量也是 $10 一盒,可裝12顆。



所幸馬德蓮小朋友沒給我漏氣,之後我又請朋友試吃,評價也不錯,所以再三考慮之後,
決定把它當成我的第二項新產品。



不管是水果酥或是馬德蓮,我一樣稟持用心為大家製作。



有興趣的格友們請參考 此篇文章-如何訂購,或寫email詢問細節
wanjiunw@gmail.com。




兒子最近選修電腦課,我請他幫我製作影片,弟弟負責音樂。請將喇叭打開,愉悅地觀賞。

9 則留言:

  1. 辛苦曬 Mars

    非常窩心製作

    暖在心

    回覆刪除
  2. 您兒子好貼心ㄚ~ 還為媽媽精心設計影片耶!

    祝您生意興隆~ ^^

    回覆刪除
  3. 嘿.. Mars,



    我上星期4 去郵寄$13.95的那大箱..運費是$14.50 喲...

    因我在年底前才寄..是 $13.95...

    所以又折回去問;也說是自1/04/2010 調整新運費...

    妮再確定下..不忍心@@妮辛苦還要貼運費^^

    回覆刪除
  4. 馬德蓮和水果酥都一樣漂亮呢

    讚拉~!

    回覆刪除
  5. 影片真的很壯觀耶....

    好厲害哦~~~

    回覆刪除
  6. mars~我的好友wen昨天突然想吃鳳梨酥,

    我介紹她來找妳,我將妳的網址給了她,

    她會與妳連絡,她是wen or 文.

    我不知她的留名會寫中文還是英文哦.

    等她的e mail~~~ ^_^

    回覆刪除
  7. mars~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ㄜ,

    祝妳生日快樂,

    剛在噗看到妳生日是123.

    台灣現在是123了.

    趕緊來祝賀一下,

    不然明天又要忙了.

    生日快樂~~~~ ^_^

    回覆刪除
  8. 我現在帶鞭炮來祝賀了...

    祝mars~生日快樂))))))大聲公放送)))))

    回覆刪除
  9. 利害厲害咧~~~~這些點心看起來都好棒阿!!!!! 祝你生意興隆囉~~

    PS你兒子真貼心幫你做那個~~真的很棒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