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星期六

迎接夏天 (水果酥 Q & A)

好一陣子不見的鳳梨酥又登場了。
今年的天氣出奇的好,從五月開始,一遇到週末就帶全家人出遊,爬山看海,參加大大小小的派對。

出遊的點心,是自己做的水果酥,參加派對的伴手禮,也有鳳梨酥,看似小小不起眼的點心,卻又很適合在不同場合出現,
難怪被選為『台灣鄉親最熱愛的伴手禮』,一點也不過份。



通常新的訂單,最常問的就是『如何訂購』,我想在這裡做個說明,免得每次重覆打字。



可以先到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659704791/">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659704791/查看細節,


或寫 e-mail 到 wanjiunw@gmail.com 詢問詳情。



border="0"/>



口味: 除了鳳梨,另外有藍莓,蔓越莓,以及金桔檸檬。



鳳梨酥不用提了,它一直是最受歡迎的角色。



蔓越莓酥跟金桔檸檬酥的口感屬於酸酸甜甜,還能嚐得出顆粒(蔓越莓顆粒較大些)。



藍莓雖沒有顆粒,品嚐期間能感覺到藍莓香,



有人問我跟草莓酥的甜度比起來如何,我覺得這些比較不甜。



定價:

每盒 USD 美金10元,份量: 10 顆。但是外州的話運費要自付,面交的話就不用。



包裝:

border="0"/>

順帶一提,公婆這次還特地扛了澳洲的奶粉哦!



標籤也換了,上面註明口味,避免混淆。



交貨/出貨



西雅圖區 (面交地點以 EastSide 為主):

希望面交的格友,非例假日(Mon-Fri) 我可以在中午 Redmond 的宇和島屋門口見面。週六、日的話可以再談。

交貨當日付現金即可。



外州:

下訂之後,可以寄支票或是用 PayPal,原則上是希望先收到款項再寄出。



通常我會在星期一寄出包裹。



水果酥的運送,是透過郵局(USPS),可使用兩種箱子,小箱運費 $9.85,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箱運費 $13.50,可裝五盒或六盒。
不管到哪裡,只要是美國境內,一概2-3天。




自從水果酥開放訂購,已經超過一年了,我很開心,到目前為止,為何開放訂購的原因從未改變,
純粹就是想讓住在異鄉的遊子,能吃到新鮮又道地的台灣口味,以稍解思鄉之愁。
我也很高興,幸好上天眷顧,在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還能保有工作,所以不用計較成本得失。



一陣子沒連絡的客人回來續訂,看到價格不變,還嚇一跳的問我:「妳沒漲價啊?」



我不想哄抬物價,日子已經夠難過了,不想看到格友們為了吃個鳳梨酥還得那麼辛苦。



但是郵局的郵資不是我能決定,四盒以下(含四盒) $9.85 是我能找到最便宜又最快的價格,有可能明年又漲了。



讓大家看看上次參加 party準備的伴手禮吧~

border="0"/>



還有上次做的麵包:

border="0"/>



我真的還有在做點心,只是外頭的陽光太吸引我啦!

15 則留言:

  1. Mars的水果酥好漂亮歐

    一塊塊像是金磚一樣

    應該是吃起來比看起來更讚

    那手工餅乾也很漂亮耶

    做那種雙色的餅乾應該很費工厚



    Amy

    回覆刪除
  2. 哇哇~~~~這麼厲害阿~~~手工作的一定超級好吃哩!!!

    回覆刪除
  3. 看到 Mars 製作美食

    真的用厲害及用心來形容

    好豐富~~而且帶在戶外品嚐野餐真的不錯

    還有愛心曲奇及麵包

    雖然天氣開始炎熱

    不過只要做足預防防曬設施

    戶外活動出一身汗就爽曬

    回覆刪除
  4. 說到鳳梨酥,不給妳讚美都不行...

    做的不只漂亮還超好吃的..

    我到現在還記得,

    當我第一次吃到妳做的鳳梨酥時,

    那種感覺就是超對味的..好吃的不得了~~ ^_^

    回覆刪除
  5. 偷偷跟妳說哦...噓~

    周老師做的鳳梨酥, 沒妳的漂亮哦. ^^

    回覆刪除
  6. 我不喜歡來你家,因為都看得到,吃不到

    很氣捏! 人家我好喜歡吃鳳梨酥,我喜歡不包的鳳梨酥!

    就是 只吃皮啦!

    回覆刪除
  7. 能和妮一塊兒party的人..真是太幸福啦...

    琳琅滿目..水噹噹誘人的伴手禮..哇哇哇...

    回覆刪除
  8. 好厲害喔

    會做出這麼多種的餅乾還有鳳梨酥~~

    回覆刪除
  9. 哇賽~

    這個一定要推滴~

    每種點心都做的那麼美

    讓人忌妒啊~

    回覆刪除
  10. OMG..Mars你的手工餅乾看起來好讚歐

    真的很精緻耶 和你的水果酥一樣

    推2~

    回覆刪除
  11. 你的手真的好巧喔

    每一樣點心都做的好美

    讓人看了很捨不得吃

    回覆刪除
  12. 你的手藝真的進步好多ㄡ

    真希望離你住的近一點 :<)

    回覆刪除
  13. Mars,

    請問目前美國境內只能訂購水果酥嗎?蛋糕或餅乾可以嗎?

    最近朋友生日想送吃的

    還有...付款只能用支票或PayPal嗎?

    我這兩種都沒有在使用呢....

    回覆刪除
  14. 你好

    我是住加州的jasmine

    透過小猴的網站知道妳有賣手工的糕點

    想跟妳訂一盒鳳梨酥 一盒蔓越梅酥

    請問加上運費共多少錢呢?

    我可以用paypal付款

    謝謝

    Jasmine

    回覆刪除
  15. 你的每樣點心我都很愛哩!

    無奈我剛從台灣吃胖回來,現在在減肥中!

    等我瘦了,一定跟你訂囉!



    可以請問你是住Bellevue還是在那工作?你文中提到的Uwajimaya應該是

    Bellevue的吧?



    我住Shoreline但我的小孩每週六上Bellevue的日本學校,所以我週六幾乎

    從早到下午都泡在Bellevue,希望有機會認識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