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Steph 手工香腸 & MARS 鳳梨酥

住西雅圖的格友們有福了,這是貨真價實的台式香腸哦!!

照片是 href="http://www.wretch.cc/blog/at22364174">Steph的手工香腸,Steph是料理達人,她的網站上有各式各樣的料理,費工卻很講究。


那天她打電話向我訂鳳梨酥,聊天時提到目前正開放香腸跟貢丸的訂購,她的肉是用剁的,還加高梁,有原味跟蒜味兩種。我已經很多年沒吃香腸了,被她一介紹哪有不訂的道理?




懷著興奮的心情趕去赴約,Steph果然提香腸來了,外加一包自製貢丸,而且還附湯頭,是搭配貢丸一起食用,真是設想周到,好貼心呀!




回家後迫不及待煎了兩條蒜味...真的很好吃,貢丸也好吃,脆脆的,都比外賣的還要好吃。



有興趣的人,請到 href="http://www.wretch.cc/blog/at22364174">Steph的網站留言,一磅
USD7.00,香腸跟貢丸同價。


接下來看看鳳梨酥金字塔造型,這一批是 Steph
要的。雖然我們逛對方的格子已久,這次能藉著鳳梨酥的機緣認識,真是不可思議,Steph是大美女呢!



通常我都是在跟客人見面的前一晚製作水果酥,事實上剛做出來的酥餅皮較硬,建議放在室溫一、二天,餅皮回軟後,口感與餡合而為一,會更加好吃。




春天腳步近了,如果有住在美國的朋友們,週末要參加 party 卻不知道該帶什麼做伴手禮,MARS的水果酥是您的最佳選擇哦!



關於運費,郵局(USPS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可使用兩種箱子,小箱 運費
$9.85,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箱運費
$13.50,可裝五盒或六盒。不管到哪裡,只要是美國境內,一概2-3天,不確定是否包含夏威夷或阿拉斯加。



希望在美國的華人朋友們,在懷念家鄉味的同時,也能想到 MARS 的水果酥,以稍解思鄉之愁。



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 wanjiunw@gmail.com

10 則留言:

  1. Mars,

    謝謝你的鳳梨酥

    根本放不到一天

    隔天馬上就光光光了



    看來我們很快就會再相見了



    也祝你生意興隆喔>-<

    回覆刪除
  2. 哈,

    so far吃了三盒鳳梨酥,居然都沒跟大師握到手呢!!

    朋友送一盒,再請Steph順道帶兩盒,

    我們家一樣一下吃光光~~ ^^



    大師的好手藝,真是讚哪!!!



    Michelle

    回覆刪除
  3. mars 妳能讀我哦!

    我今天就是要炸香腸來吃說~~

    我喜歡吃著香腸配白飯,真是太過癮啦~

    回覆刪除
  4. 我好喜歡吃鳳梨酥

    每次回台灣

    或是家人來香港

    我一定指定鳳梨酥



    美國太遠了

    不然想吃吃看你做的鳳梨酥.

    回覆刪除
  5. Dear Mars

    加州的旅行因朋友變卦又延期了

    不過我趕緊把預計要送朋友的鳳梨酥寄給他們

    不到一個星期,他們都開心的吃光了

    就連不愛吃糕餅類的乾女兒也愛不釋手



    而剩下的兩盒

    我自己也吃的只剩下四個

    每天按照三餐嗑你的鳳梨酥

    不會太甜奶香也不會過重

    是很樸實的口感

    非常好吃!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水果酥一盒多少錢?

    能放在冰箱多久ㄋ?

    一盒裡面有幾個ㄋ?



    看起來很好吃 我住東岸能運送嗎?

    回覆刪除
  7. 您好 鳳梨酥一盒是多少呢??有幾顆?? 我住在印第安那 ^_^

    回覆刪除
  8. Mars您好,



    我是住在西雅圖

    可以直接去你那裏購買鳳梨酥嗎?

    還是說一定要用郵購的



    如果可以直接到你那裏購買,

    方便給我地址嗎?

    謝囉

    回覆刪除
  9. 看起來好想咬一口

    我想訂水菓酥跟鳯酥和香腸 但我住溫哥華...可寄嗎

    回覆刪除
  10. 開心那天見到你

    你的鳳梨酥真得非常好吃耶

    連我的朋友都讚譽有加呢



    謝謝你讓遠在異鄉的我們

    也能有機會嚐到這種家鄉口味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