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簡單的味道,卻能打動人心

在春節期間,有不少格友選擇 mars 的手作水果酥送禮,之後還紛紛電郵給我,說朋友們都覺得好吃,讓送的人很有面子。聽了真的很高興,表示我的用心,大家都感受到了。

想到大家這麼信任我,願意把『送禮』這樣的大事交給我負責,所以不管是製作或烘烤過程,怎麼樣都不能怠慢。

為了避免沾黏,模子一定要洗過擦乾後才能重覆使用,為了達到上色的標準,一次只能烘烤少量,而且必須完成
一批,才能再烘烤下一批,烤箱溫度得調上調下。這樣一來,水電所費不貲。

水果酥得完全放涼,才能進行包裝,包裝時也要小心翼翼,貼上標籤,才算大功告成。

從商談到製作,烘烤到包裝,都是我在做,雖然細節繁瑣,但是只要想像收到的朋友,吃的時候能有幸福的
感覺,甚至還跟我分享她們的愉悅,我就覺得很值得。

href="http://www.wretch.cc/blog/MARSCOOK/21037078">前一篇文章中提到郵局在1/18調漲運費,
經過測試之後,發現郵局可以接受 commercial price,也就是說,
USPS Priority Mail with Flat Rate Shipping,小箱運費
$9.85,可裝四盒以下(含四盒)。大箱運費 $13.50,可裝五盒或六盒。只要是美國境內,一概2-3天,
跟 retail price (小箱$10.35,大箱$13.95)相比,又是一個小小的福音。


希望在美國的華人朋友們,在懷念家鄉味的同時,也順便想到 mars的水果酥,可以稍解思鄉之愁哦!
有興趣的朋友,請電郵 wanjiunw@gmail.com



又及:上次去超市,已經見不到覆盆子乾,所以覆盆子鳳梨酥不再供應,如果有人詢問,
會改用蔓越莓乾代替,目前還沒訂價,等有人問再說。

10 則留言:

  1. 好友

    來給你拜個晚年

    祝福..新春一切順利



    ㄚㄚ媽咪

    回覆刪除
  2. mars的水果酥烤的真的是超美的耶~~~

    回覆刪除
  3. 用心做的水果酥 很棒很棒

    回覆刪除
  4. 原來你還有覆盆子鳳梨酥啊?!

    怎麼不早講. ;)

    有機會我再來找你跟妳訂齁!

    回覆刪除
  5. 是妳的細心+用心,鳳梨酥才會這麼好吃,

    我家姑姑還常常誇妳的鳳梨酥呢~~ ^^

    加油!加油~~~ ^_^

    回覆刪除
  6. 太可惜了

    我最喜歡覆盆子的呢

    VONS那邊也沒了嗎



    大殘念...



    不過鳳梨酥也是很好吃的啦 XD

    回覆刪除
  7. 我雖然沒吃到你的的水果酥

    但我姊姊覺得很美味

    用愛心做的料理會讓人感到溫暖

    謝謝你

    Ann

    回覆刪除
  8. 請問現在還可以訂購嗎?

    回覆刪除
  9. Mars,



    我的好朋友Judy從西雅圖寄到矽谷給我. 實在是太好吃了!

    不喜歡甜食的老公和從不吃鳳梨的女兒都喜歡吃.

    下午收到後晚餐時第一盒都吃完了.今天的另一盒也只剩下三個了,我打算冷凍起來以後再享受.

    很想知道妳接受外州訂單嗎?要如何付款?我女兒想要吃草莓口味.

    妳的鳳梨酥比台灣的還好吃.



    Esther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真好吃耶~~~

    中式美食萬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