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出遊的好良伴,就是她了

自六月底開始接受水果酥訂購,大量訂單不斷湧入,其中有新朋友,當然也有重覆訂購
的老主顧,他們信任我,肯定我的手藝,給我良好的評價,一次又一次的下單。我真的
很感動,也很感激。我想向各位訂購水果酥的朋友們,還有留言替我加油的格友們,
說聲謝謝,有你們的支持,我會更加加油,用心製作出好吃的水果酥。

我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卻因為水果酥而有了完全不同的人生經驗,暫時扮演
『和尚兼敲鐘』的『老闆娘』,想想真的很有意思。藉由這樣的機緣,認識一些
不同背景的朋友,從陌生到熟悉,那又是完全不同的感受。

上篇文章提到,隨著夏天腳步的來臨,對水果酥在運送外州的過程也許會變質的猜疑,在這星期得到了答案,我的水果酥小尖兵,實在很爭氣。

住在矽谷的Homemade with love by
Val
向我訂了多量的水果酥,我把貨品送出後一查看氣象,發現加州在未來一兩
天氣溫飆高,將會破百。


知道以後,心裡開始七上八下。就這樣緊張了兩天,收到她的訊息,告訴我水果酥
保存得很好,除了最外面的箱子有點溫溫的,其他一切沒問題,跟上次一樣好吃。

公公也提到,他帶來的包裝袋,裡面有塗層蠟,而且裝箱的工作做得很仔細。
水果酥在層層保護下,應該很經得起長途跋涉,事實證明,一切的擔心都是多餘。


夏天是郊遊踏青的好天氣,如果有水果酥陪伴,真可說是「樂在心中,甜在口中」,
一定會讓大家的旅遊更加盡興,而且水果酥也是小朋友喜歡的點心之一哦!



水果酥也是下午茶良伴,送禮自用兩相宜,就算週末參加聚餐,帶著它也絕不會失
面子。而且老美最愛的口味就是鳳梨、草莓,所以就算送禮給老美,他們也會高興的。



所有的水果酥,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我會接了單再開始製作,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希望在需要的前3天通知我,如果是訂多量,就得再早一點,4-5天左右。



也因為它不含防腐劑,請儘早食用完畢,並放在陰涼處。



希望我用心製作的水果酥,能受到大家的喜愛。歡迎到 href="http://www.flickr.com/photos/7900944@N05/2599753780/">下列網址查看細節,或寫e-mail到wanjiunw@gmail.com詢問詳情。

10 則留言:

  1. 這是不管哪種的票選都是第一名的伴手禮

    實至名歸喔..再加上你的巧手跟用心

    能吃到的人必能品嘗到幸福感的



    ㄚㄚ媽咪

    回覆刪除
  2. MARS

    包裝也粉漂亮丫...

    等我從台灣回來,一定要找機會跟妳訂,,想吃吃看MARS的鳳梨酥...

    那妳現在還有上班嗎?



    connie

    回覆刪除
  3. 看到小朋友吃得開心樣子

    就知道美味啦

    yummy

    回覆刪除
  4. 看小朋友吃得很開心就知道這鳳梨酥一定是很棒的

    回覆刪除
  5. 在國外

    能吃到真正的台灣味

    不容易ㄚ

    妳真有心

    相信身處異鄉的人

    吃到時一定是滿滿的感動吧!!!

    真好~~~

    ㄚ芬

    回覆刪除
  6. mars~

    謝謝妳抽空來看我喔

    其實妳已經不是第一個說我住美國或是澳洲了

    謝謝妳的話語...

    平時我有機會也是會讓女兒和其他小朋友接觸

    真的是孩子平健康就好

    她們的快樂就是做父母的快樂呢..



    妳的水果酥一定是真材實料的好吃



    祝妳生意興隆

    但是別累壞身體喔



    祝闔家平安

    回覆刪除
  7. 哈囉~回訪回訪^ ^

    回覆刪除
  8. 包裝的真精美,還有多種口味選擇,異鄉遊子真幸福能吃到妳的好手藝

    回覆刪除
  9. 你在上班還兼做副業, 真的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