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最近做的。。。

border=0>

第一次嘗試做這種開花的麵包。一樣是用妃娟的菠蘿麵包體,因為麵糰很軟,
要整成開花的樣子不大容易。這兩個是比較能看的。中上層、350度F 10 分鐘、
再用Hi Broil 烘至上色,約三分鐘。




因為麵粉量錯(435g),用了57%的水,糖與油量是11.4%,但是口感非常不錯,
配上芋泥餡超搭。 中火冷水蒸約20分鐘,有用竹籤頂住蓋子讓蒸氣炊出,熄火後
燜兩分鐘開蓋。

我沒有芋頭香精,所以把紅藍色素調成紫色加進水中,可惜做出來的顏色不明顯。



夏天採的藍莓,留一部分放冷凍,剛好家裡有剩下的酸奶油,於是做了兩個
藍莓酸奶蛋糕,這款蛋糕一直是我家的最愛之一,滿滿的藍莓滋味,加上大量的
酸奶,絕不是外賣可以比的。中層、350度F烤至竹籤插入不沾黏,約32~37分鐘。

今天赫然發現,網頁參觀人數已突破50萬大關,我知道自己有些提不起勁,
並沒有很認真的在經營網站,不過看到這樣振奮人心的數字還是蠻高興的,謝謝大家
三不五時的過來串門子。


之前我的網站被機器人留過言,也被機器人任意引用,一氣之下就把它關了,留言也小心
控制著,不要覺得我鬧自閉哦!應該跟大家說明的,但是又覺得應該沒人會在意,
就這樣拖著了。目前還是維持這種淡淡的經營方式,歡迎舊雨新知共同關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