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

好吃的餅乾



家裡的鋁箔紙用完了,請ㄤ去買,沒想到買回來的是一張烤盤布,太棒了,從很久很久以前就想要,但是價格老是降不下來,一直捨不得買。趕緊把以前想做卻沒辦法做的食譜全找出來。



杏仁瓦片是從 CD-我的廚房參考的,糖減8g,蛋量總共90g,用有鹽奶油,其它照食譜。

中上層,330度F烤約13分鐘,其間有掉轉烤盤。

口感非常脆,而且很香,會讓人一口接一口。這配方真的很好吃。


奶黃手指餅乾 - 蛋黃打過發,以至麵糊太過濃稠,口感偏乾。糖減7g。而且餅乾被我擠太粗,變成粗手指。

煙捲餅乾 -糖減10g。 一片布以放六片為原則,才會夠大,烘烤時也不會擠成一灘。另外可以烤十二分鐘再捲,這次只烤十分鐘太少,口感有點黏牙。還有調色之麵糊不要太稠,才不會捲的時候斷掉。

2 則留言:

  1. 謝謝大家,

    我也是有了烤盤布才有辦法開始玩薄片餅乾,不然會摳半片摳不下來。以

    前都用錫箔紙,但是我家老爺說他不想六十歲的時候就因為老年痴呆而迷

    路,因此,我就賺到烤盤布啦, 呵呵...

    烤盤布真的蠻好用的。

    回覆刪除
  2. 你要我問老師的問題,已經幫你問囉!

    老師說會出水是正常,老師還說用義大

    利蛋白霜作抹面的蛋糕,冰在冰箱隔天

    一定要吃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