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2017 五月輕旅行 Port Gamble, Port Townsend, Sequim, Port Angeles, Poulsbo (Day 2)

Dungeness Spit @Sequim, WA美國最長的沙洲 

一早醒來,昨日的陽光已不見,只有陰陰的天空,幸好沒下雨。


旅館很小,所以早餐就設在大廳。


我最喜歡的旅館鬆餅。

吃過早餐,驅車前往 Dungeness Spit
奔馳在101號公路上的旅人,一不注意可能就會錯過位於半島北方的Dungeness Spit—這個全美最長的自然沙洲。Dungeness Spit全長5.5英里(8.8公里),坐落於Dungeness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內,隔著Juan de Fuca海峽與加拿大的溫哥華島相望。來到奧林匹克半島北端的101號公路上,在Sequim和Port Angeles間,就要留意路標,沿著鄉間小路往Dungeness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而去。進到Refuge內,可以順著崖邊的步道走下海邊,去瞧瞧Dungeness Spit (摘自蔚藍手札)。



 不怕生的野鹿

可惜今天是陰天,拍不出好的光線




沙州步道盡頭的燈塔,今天風太大,又是陰天,只能遙望。 



意外發現老膺



原來老膺正在享受螃蟹大餐。


離開沙洲,逛到附近的牧場,發現能看到較清楚的燈塔,又意外的發現老鷹。



白面牛,是真的兩種顏色哦!


沙洲盡頭,遠處的燈塔。


就算沒有薰衣草也很美的小鎮。


回程經過 Poulsbo, WA,時間還早,決定再去逛一次。






 


一樣熱鬧的小挪威,太陽也露臉了。有關小挪威的介紹,可參考 虎媽在溫哥華

雷尼爾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