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紐約辣雞翅

食譜來源:

安琪拉的小天地-紐約辣雞翅(二)

第一次吃到辣雞翅是在 Hooter, 辣得過癮, 雞肉又嫩, 唯一缺點就是, 粉貴, 所以很想自己做做看,


剛好去Taco Bell, 看到附贈的辣醬, 有Hot 跟 Fire兩種, 就各拿四包回家.


外面賣的辣雞翅都把翅尖剪掉, 只留中間, 我想說自己做應該沒差.


用375度F烤約45分鐘(其間有翻面). 在鍋內用奶油, 加辣醬, 把雞翅均勻沾上, 就完成ㄌ.


共做六隻, 左邊三隻是用Fire, 右邊三隻用Hot, 老公一吃就說:"嗯, 有像", Fire他吃兩隻, Hot吃一隻.


哥哥看了也說要吃, 我給他吃一隻Hot的, 他吃得津津有味, 這小子也漸漸被我們訓練敢吃辣了, 很好喔! 改天一起吃麻辣鍋. ^_^


六隻雞翅, 一下子就被掃光ㄌ.


目前還沒找到 hot source, 不然有機會一定要再做!

1 則留言:

  1. 那我們還真不是普通的遙遠~我在紐澤西ㄋ

    ~~不過我的brother in law自從被Amazon網羅了

    以後也到西雅圖去了~每天就聽他說那裡好

    多酒吧可以喝一杯~哈~~



    pOoH at December 11, 2004 03:59 AM |

    http://www.pooh.ibewin.com/



    你可以去超市賣BBQ Sauce 的區買hot sauce,

    有很多種牌子都是做bufflo wings.....只要辣醬

    加奶油再晃一晃就很到地囉



    Tina at December 20, 2004 04:01 PM |



    看到這道菜都快流口水啦!!不過我住台灣...

    有其他可以替代的料理醬料嗎??好想也嚐嚐阿~~~



    lu at May 4, 2005 09:00 PM |



    lu,

    這個嘛...妳要不要用甜辣醬試試看?

    marscook at May 5, 2005 01:05 AM

    回覆刪除